在我剛剛看球的時候
溜馬隊是一隊強隊
但從來都不會是一隊奪冠的球隊
就像一個好學生
成績常常名列前矛
但卻考不到第一
感覺就是永遠也差一點點
經過一段不算太長也不算太短的重建期後
這一兩年溜馬又重回強隊之列了
而那種就是會差一點點的感覺
也跟著回來
不是因為同是東區有著更強的強權
也不是溜馬自身的能力不足
那是因為溜馬陣中的王牌總是不夠強悍
溜馬隊從來都不乏明星級的球員
從 REGGIE MILLER 到 J. O'NEAL 到 GRANGER 到現的 PAUL GEORGE
球星都是無縫接軌
差不多每年也有球員打進名星賽
但卻沒有一人能夠拿到場均 26 分
無疑溜馬的實力不差
他們是打團體戰的球隊
但也著實團體得太過份了
這種過於團隊的打法
讓球星都躲起來了
再看看 JORDAN, SHAQ, DUNCAN, KOBE
這才是球星的用法吧
唯有把球隊主將的能力發揮到最大
才能讓球隊發揮得最好
讓球星帶領球隊
而不是讓球隊為球星護航
可惜溜馬隊卻是偏向後者
PAUL GEORGE 還年輕
試試去打破這一貫的打發吧
不然在季賽成績再好也是徒然
人強馬壯當然最好
但人強到一定的程度
馬兒壯不壯也沒關係了
火鳳燎原的許褚也沒有座騎吧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