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球迷是球隊的粉絲
有些則是球員的粉絲
而我應該是屬於後者的
再說仔細一點
我是 KEVIN GARNETT 的粉絲
從木狼隊到綠衫軍
今年開始要轉向籃網隊了~
花這麼大的錢
全明星的先發陣容
還有星級的後備
目標當然就是總冠軍吧
放眼東區
除了越見成熟的溜馬和 MVP 回歸的熱火外
挑戰三連冠的熱火才是他們最大的敵人
KG, PIERCE 和 KIRILENKO 便是針對熱火的補強
老闆願意出錢
球員也為冠軍打拼
作為這種球隊的教練就最幸福了~
雖然 KIDD 是菜鳥教練
不過以他在球員時代的豐功偉績
相信擔任教練也不會讓人擔心
唯一要顧慮的是
如何把老將們的體力保留到季後賽發罷了
作為 KG 的粉絲
當然是期待他能再拿一次總冠軍了
最理想是在總決賽打敗另一個當代大前鋒 DUNCAN
為職業生涯留下完美句號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