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五個多月
NBA 新一季度終於開打了~
這種開場白太行貨了
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期待
看了這麼多年的 NBA
心態也跟 SHAQ 很類似了
就是「常規賽無用論」
決勝負就只有在季後賽的時候了~
這幾年開始甚至會覺得老八卡位戰也不太吸引
冠軍都只是那五、六隊在爭奪吧了
全靠網絡
今天也看了湖人對快艇的比賽
湖人在打比戰贏了算是 爆冷吧~
這句說話聽起來有點怪怪的
不過這卻是今天發生的事~
湖人還是以外圍三分和後備力量取勝
這不正是快艇隊的強項嗎??
NBA 果然還是很 AMAZING 的地方
本來打算看看NICK YEUNG
「讓 KOBE 看起來像 NASH 一樣無私」這個形容著實吸引
但他的演出卻讓人失望
HERNY 跟回窩的 FARMAR 打出更佳的表現
快艇方面看來 JORDAN 的進攻進步了
但 PAUL 跟 GRIFFIN 好像還沒進入狀態似的....
雖然一場比賽不能作準
但湖人隊能看到那一絲希望嗎?
快艇也該找個 PLAN B 了
還有今年是 STERN 最後一年頒總冠軍的獎項了
但要看他頒給 LEBRON 又提不起興趣去看.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